close
因為 " 幹麻這樣 " 他暑假要住的宿舍~~~~~~
要18號才能搬進去~~~~~
可是他原本的宿舍17號就要 check out 了~~~~~
所以他就先來我家暫住一晚~~~~~~
而Kelly 也因為是18 號早上的 couch~~~~~
所以也跟著到我家住~~~~~~
那天晚上~~~~~
我們吃了一頓超豐盛的晚餐~~~~~~
五個人吃了六菜一湯~~~~~~
撐的我的肚子又大了一圈~~~~~
咳~~~~這樣我回台灣要怎麼見人阿~~~~~
不過其實是因為我以為表姊他們也會在家裡吃飯~~~~~~
所以想說煮六到菜七個人吃剛剛好~~~~~~
結果沒想到他們沒在家裡吃飯~~~~~
所以吃飽之餘~~~~~~
還可以給 " 幹麻這樣 " 帶便當咧~~~~~
後來就在客廳裡玩 Twister ~~~~~
不過這個遊戲真的不可以常玩~~~~~
真的很累~~~~~
其實那天我們都應該早點睡的~~~~~~
因為大家都要早起~~~~~
結果我還是搞到兩點多才睡~~~~~~
五點就要叫Kelly 起床~~~~~
然後送他坐計程車~~~~~
六點多再趴回床上睡一下~~~~~~~
八點半又要叫 " 幹麻這樣 " 起床~~~~~~
其實叫他起來的時候我還是很想睡~~~~~
結果一直賴床賴到他刷牙洗臉好~~~~~
東西都收好了~~~~~~
我才乖乖的起床換衣服~~~~~
本來我們在想~~~~~~
" 幹麻這樣 " 的東西不知道可不可以全部塞的下~~~~~~
可是看到肥嘟嘟把 " 幹麻這樣 " 所有的行李~~~~~~
一件一件的塞進我們新換的神奇跑車裡~~~~~~
所有家當一車搞定~~~~~~
我只能讚嘆~~~~~~
肥嘟嘟 you are the man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因為肥嘟嘟十點半要打球~~~~~
而我下午又得弄 TSA 的年會~~~~~~
所以我們早上九點多就出門了~~~~~
當所有東西都浩浩蕩蕩的載到 " 幹麻這樣 " 的新宿舍後~~~~~~
Office 的人才跟我們說~~~~~~
下午兩點才能 check in~~~~~~
阿不就好險宿舍那邊有小房間可以先讓我們放東西~~~~~~~
不然對著那一大堆的行李~~~~~
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~~~~~
把東西安頓好後~~~~~
因為還有很多時間~~~~~~
" 幹麻這樣 " 一個人在那也不知道要幹麻~~~~~~
我就叫他跟我一起去買TSA 年會要用的東西~~~~~~
去到小孩子家~~~~~~
吃著我幫 " 幹麻這樣 " 帶的便當~~~~~
因為我跟我家小孩子說過~~~~~~
" 幹麻這樣 " 也很喜歡哈士奇~~~~~~~
所以我家小孩子就很可愛的把一大堆哈士奇的東西搬出來跟他分享~~~~~~
不過我家小孩子是真的很不賴~~~~~~
他對狗狗是真的了解~~~~~
尤其是談到哈士奇~~~~~~
你真的可以看到他的眼睛在閃閃發亮咧~~~~~~~~
說到TSA 的年會~~~~~
我們準備了兩個大獎咧~~~~~
一個是 i-Pod shuffle~~~~~
一個是 NDSL~~~~~~
因為我已經有NDSL 了~~~~~
所以從買了禮物之後~~~~~
我就一直很肖想 i-Pod~~~~~
結果還是跟我無緣拉~~~~~~
咳~~~~~~~
不過豆豆抽到了NDSL~~~~~~
他說要送給他哥~~~~~
哈哈哈哈~~~~~
其實是他自己不玩拉~~~~~~~~
AGM 結束後~~~~~
我又到 " 幹麻這樣 " 那邊去~~~~~
除了拿點銅鑼燒給他吃之外~~~~~~
也因為這小子跟我說~~~~~
我的電風扇少一塊鐵拉~~~~~
我就說怎麼可能~~~~~
他就說真的拉~~~~~
我說那我過去再看~~~~~~~
結果根本就沒有少~~~~~~
只是藏在骨架裡面而已~~~~~~
只要拉出來就好~~~~~~
真是被他打敗了~~~~~~~
後來晚上又跟小阿姨他們去喝東西~~~~~~
順便去小阿姨家吃飯~~~~~~
小阿姨煮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~~~~~~
還有烤鮭魚咧~~~~~~
超豐富的拉~~~~~~~

哎呀~~~~~
肚子餓了~~~~~
先打到這裡吧~~~~~~
呵呵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