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我開始打網誌~~~~~~
就知道又是我開始唸不下書的時候~~~~~~
面對著大學最後一份報告~~~~~
實在是沒啥心機寫~~~~~~
還是繼續打我的雜記好了~~~~~~
積欠太多事情沒打~~~~~
現在補打起來真的很累~~~~~~
回頭看了下前兩篇雜記~~~~~
感覺好像九月的事情~~~~~
除了交作業和考試之外~~~~~
都紀錄的差不多了~~~~~
現在來說說十月的事吧~~~~~~

十月的第一件事應該就是我家Claire 的生日吧~~~~~~~~~
現在有另一半的他~~~~~
生日當天當然不是留給我的囉~~~~~
基於我這個人有點生日潔癖~~~~~~
如果不能當天慶祝的話~~~~~
我就會盡量提前獻上祝福~~~~~~
因為知道這小子在他生日那幾天都不會在Canberra~~~~~~
所以我在前一個禮拜五~~~~~
帶著之前買好的禮物去他上班的診所~~~~~~
給他一個意外的Suprise~~~~~~
那天很好玩~~~~~
本來 " 幹麻這樣" 要去看腰~~~~~~
這小子大概是睡姿不良~~~~~~
居然跟我說他的腰在痛~~~~~~
那我就只好打電話給Claire~~~~~
看他啥時有空~~~~
喬好了禮拜五下午要去找他~~~~~~
誰知道禮拜五早上~~~~~
" 幹麻這樣 " 忽然跟我說~~~~~
我的腰沒那麼痛了~~~~~~
應該不用去給你朋友看了~~~~~
我跟他說~~~~~
那我要用啥理由去送禮物給他阿~~~~~~
" 幹麻這樣 " 就說~~~~~
你就不要跟Claire update 就好啦~~~~~~
我想了想~~~~~
好像也行~~~~~
所以就還是沒取消那個 appointment~~~~~~
到了禮拜五~~~~~
因為是跟Claire 說好要帶朋友去~~~~~
我想說總不能自己一個人出現~~~~~
這樣太怪了~~~~~~
剛好想起高小豬也認識她~~~~~~
就把高小豬Call 出來~~~~~
叫他陪我一起去送禮物~~~~~~
Claire 看到高小豬還說~~~~~
原來是你腰在痛喔~~~~~~
豬小高還很配合的說~~~~~~
對阿對阿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~~
不過還好Claire 喜歡那隻笨熊~~~~~
算是沒那麼擔心囉~~~~~
那天也在那跟Claire聊了半個小時~~~~~~~
高小豬在剛到沒多久~~~~~
就被高里歐Call 走了~~~~~~~
其實對高里歐也有點歹勢~~~~~~~
臨時把高小豬抓出來~~~~~~
讓高里歐等了那麼久~~~~~~
真是對不起喔~~~~~
等我考完試再煮西米露補償你喔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
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交報告行動~~~~~~
先是我的統計報告~~~~~
真的是難到一個極致~~~~~~
也許是我太笨了吧~~~~~~
還問了很多人才寫完~~~~~~
說到這個就要感謝我家小豆豆跟大龜了~~~~~
一個是成大統計系畢業的~~~~
一個是經濟學博士生~~~~~~
都很有耐心的教我~~~~~~
才讓我的報告順利交出去~~~~~~
真的是 aligado 阿~~~~~~
請受小女子一拜~~~~~( 跪拜 )
然後又用了一天半~~~~~~
把質譜技術的一千五百字的 essay 寫完~~~~~
寫到我真的是快吐了~~~~~~~~
10 月12 號把東西交出去後~~~~~
我去和 Fatty 還有 Toad Hall 的一些人出去喝東西~~~~~~
因為Fatty 隔天就要回法國了~~~~~
我因為豆豆的關係~~~~~
跟Fatty 也有點交集~~~~~~
所以我就去跟他們喝了一杯~~~~~~~
祝他一路順風~~~~~~
雖然當天我比較早走~~~~~
不過算是有跟Fatty 說了聲再見囉~~~~~
還約好了~~~~~~
如果他真的有機會去台灣的話~~~~~~
我們在一起出去玩~~~~~
但是我永遠會記住他不去我的畢業典禮的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

Fatty 走的那天晚上~~~~~~
在 Toad Hall 有個 Multicultural night~~~~~~
有一些表演和學生自己煮的各國料理~~~~~~
所以豆豆就叫我一起去白吃白喝~~~~~
我們住在那的台灣學生~~~~~~
還很帥的唱了 " 愛拼才會贏 " 咧~~~~~~~
不過我覺得~~~~~
玩的比較 high 的~~~~~~~
是坐在台下鬼吼鬼叫的我們~~~~~~~
哈哈哈哈~~~~~~~
那天晚上就真的是從頭吃到尾~~~~~~~
台灣學生這麼準備了魷魚羹,茶葉蛋,素包和饅頭~~~~~~~
還有甜點紅豆糯米滋~~~~~~~
真的是超讚的拉~~~~~~
我也有幫肥嘟嘟打包一份回家咧~~~~~~~~
白吃白喝完~~~~~~~
接到Army 男的電話~~~~~~~
他說他剛釣魚完回到家~~~~~
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唱歌~~~~~~
然後又是一群人到Army 男家唱歌~~~~~~~
我看他家快變成我們一群人的KTV了~~~~~~
雖然怎麼唱都是原班人馬~~~~~~
可是都還是可以玩的很high~~~~~~
看來Canberra 真的是個很無聊的地方~~~~~~

之後又是幾個不停趕 Assignment 的日子~~~~~
交了兩份數學的 Assignment~~~~~~
現在還得坐在電腦前面~~~~~~
面對著色譜分析的報告~~~~~~
只能 " 唉 " 的一聲~~~~~~
還是生不出來~~~~~~
真是ㄟ害~~~~~~
打了這麼久~~~~~
終於補上進度了~~~~~~~
恩~~~~~
我還是認命的回去寫我的Essay 好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