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這麼多篇的心情~~~~~~
該是繼續紀錄我的生活雜記了~~~~~~
在繼續紀錄之前咧~~~~~
我要先懺悔一件事~~~~~~
媽咪生日的時候~~~~~~
我居然忘記給我親愛的媽咪打電話~~~~~
祝他生日快樂咧~~~~~~
害媽咪一整個很傷心~~~~~
真是對不起媽咪~~~~~

上篇雜記說到九月底~~~~~
似乎離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~~~~
那這一個月來~~~~~
除了寫功課~~~~~
我還做了啥咧~~~~~
其實現在也有點想不太起來~~~~~~~
繼續補打我漏掉的事情好了~~~~~
不過由於時間點我完全不記得~~~~~
所以決定不管那些小細節了~~~~~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
我記得我找了一天去挑我家小阿姨和Claire 的生日禮物~~~~~
其實那天真的逛了很久~~~~~
想來想去都不曉得要買啥給他們~~~~~~
以Claire 的年紀跟他的收入~~~~~
實在是啥都不缺~~~~~~
真的很難挑ㄝ~~~~~~
那天我跟我家小孩子還有大龜去逛了好久~~~~~~
小阿姨的禮物還好找~~~~~
因為大概知道他那時候想買啥~~~~~
所以只要探聽好他還沒買就可以了~~~~~
至於我家Claire 嘛~~~~~
本來想說送他一個人形置刀架~~~~~~
那個真的是超級酷的東西~~~~~
一整個就很有叮噹我的Style~~~~~
不過我家小孩子說~~~~~
哪有人生日送那個的拉~~~~~~~
都嘛是送溫馨一點的東西阿~~~~~~
我就只好把那個帥氣的刀架放下繼續逛~~~~~~
其實那時候挑禮物好像有點早~~~~~~~
因為Claire 那小子明明就是十月中才生日~~~~~
我才九月中而已就開始挑~~~~~
不曉得在急什麼~~~~~~
咳~~~~
其實都嘛是因為我太多功課要交了~~~~~~
不先買起來的話~~~~~
我哪有時間挑阿~~~~~
後來我們晃到了玩偶店~~~~~~
本來想說我要進去看娃娃的~~~~~~
結果看著看著~~~~~
就看到一隻小北極熊~~~~~
笨笨呆呆的樣子~~~~
真的是超可愛的拉~~~~
不過我又開始猶豫~~~~~
送Claire 這個好像有點太小孩子氣~~~~~~
畢竟他老人家可是大我半輪ㄝ~~~~~~
這樣說他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打咧~~~~~~
哈哈哈哈哈~~~~
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把這隻跟我一樣呆呆笨笨的小北極熊買下來~~~~~~
因為女生嘛~~~~~~
總是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抗拒能力~~~~
而且我家Claire 可是愛熊一族咧~~~~~~

之前也幫小阿姨過了生日~~~~~
那天早上我忽然出現在小阿姨跟小孩子打工的店裡~~~~~
說是很久沒看到我家小阿姨~~~~~
要去跟他撒嬌一下~~~~~
不過卻是慶祝計畫的開端~~~~~
我們幾個拿了一組的餅乾模型裝在一個隨便的袋子裡~~~~~~~
然後由我拿去給小阿姨~~~~~
然後跟他說~~~~
因為大家都在考試太忙了~~~~~~
所以就這樣當作幫他慶祝生日~~~~~~
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小阿姨那時候有沒有失望了一下咧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後來我待沒多久就消失了~~~~~
說是跟小阿姨說我要去寫功課~~~~~~
可是其實我是跑去買花跟蛋糕~~~~~~~~
因為那天下午我還要去醫院看我家的小baby~~~~~
所以我一整個很趕~~~~~~
特別情商 " 幹麻這樣 " 把他的房間借我放東西~~~~~~
不然要我拿著一大束花跟禮物在圖書館理走來走去~~~~~
雖然說是很帥~~~~
不過我還是做不太到~~~~~
哈哈哈哈~~~~~
後來就由小孩子和大龜他們負責把小阿姨騙去餐廳~~~~~~
然後我就拿著花和禮物出現了~~~~~~~
其實看到小阿姨看到禮物跟花的時候~~~~~
有開心的樣子~~~~~
那天走來走去的累就都值得了拉~~~~~~~
呵呵呵呵~~~~~~
詳情咧~~~~~
就看小阿姨自己的紀錄吧~~~~~
http://blog.pixnet.net/agneta/post/8973349

交完核磁共振的報告之後~~~~~
那天晚上我跟 Army 男一群人去Club 跳舞~~~~~~
之前真的憋了很久~~~~~
加上 " 幹麻這樣 " 說想去很久了~~~~~
那天我把報告拼完後~~~~~~~
等 Army 男下班後~~~~~~
我們一群人兩台車~~~~~~
就往club 衝~~~~~~~
那天其實我還跳的滿high 的~~~~~~
而且也喝了不少~~~~~
完全忘記隔天我還得去幫忙同鄉會年會的前置作業~~~~~~~
後來玩到三點多~~~~~
因為除了 " 幹麻這樣 " 他們三個人隔天沒事以外~~~~~~
我們其他人全部都得去幫忙~~~~~
為了不讓大家太累~~~~~
所以就還是散會了~~~~~
不過 Kelly 那時候也快掛了~~~~~
看他一臉想睡覺的樣子~~~~~
可是當我回家之後~~~~~
我其實還不是非常想睡~~~~~
居然又在電腦前面待到五點多~~~~~
看在我明天還要忙一整天的情況下~~~~~~~
我還是乖乖上床睡覺~~~~~
隔天十一點被叫起床後~~~~~
就準備一下等Army 男來載我~~~~~~~
大概一點多到了會場後~~~~~~
就開始忙碌~~~~~
先是搬桌子搬椅子~~~~~~
然後還把所有的桌子都擦了一遍~~~~~
因為實在是太髒了~~~~~~
然後就到處貼貼海報什麼的~~~~~~
會場弄得差不多後~~~~~
就到廚房去幫忙切菜~~~~~~~
那天大概十幾道菜吧~~~~~~
都是同鄉會的媽媽們自己煮的~~~~~~
真是辛苦他們了~~~~~
超好吃的咧~~~~~~
六點半開始~~~~~~
因為我就開始在門口驗票迎接什麼的~~~~~~
我家那豬頭Claire 還給我遲到咧~~~~~
不過看在他幫我帶感冒藥的份上~~~~~
還是原諒他好了~~~~
哈哈哈哈~~~~~
其實那天我還玩的滿瘋的~~~~~~
唱卡拉OK的時候~~~~`
和Paula 在下面喊的很瘋~~~~~~
而且還有大獎 Wii ~~~~~`
每次到了抽獎的時候~~~~~
都希望自己的名字不要被抽到~~~~~~
咳~~~~
不過我還是抽到了月餅一盒~~~~~~~
當場就被瓜分掉了~~~~~
我家肥嘟嘟還在唉怨說他都沒吃到~~~~~
可是我還是有外帶銅鑼燒給他吃拉~~~~~~
算是補償一下囉~~~~~~
會場收拾完之後~~~~~
大概也快十一點了吧~~~~~~~
我,Paula,Kevin 就到 Army 男和席德家裡繼續喝酒唱K續攤~~~~~~
那天完全不顧自己還在感冒~~~~~
照樣瘋到五點多~~~~~
唱到每個人都沒聲~~~~~
隔天起床的時候累死我~~~~~~~

現在才發現打網誌好累喔~~~~~
今天就先這樣吧~~~~
下集待續囉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da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